一直沒有寫下結婚的感想,因為沒有特別的感覺,一切就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,婚前婚後我和純相處模式並沒有不同,我覺得這樣是好事。今年的一月十日訂婚,三月二十八日結婚,二十九日歸寧,本來想簡單舉辦婚禮,最後不得不隆重點,因為岳母喜歡熱鬧,她覺得結個婚幹嘛偷偷摸摸,又不是見不得人,一切按照舊有的習俗來辦,於是喜餅,婚紗,迎娶的儀式,都要從繁,不是從簡。對我這懶惰蟲來說真是折煞折騰啊!過程還算順利,召會的結婚聚會也辦的很感人,福音的種子撒在純的父母裡,也終於在前幾天開花結果,二姐與楊媽受浸,成為神的兒女,榮耀歸神!結婚就是吃吃喝喝,大家圖個熱鬧開心,吃完喝足各自回家,過個幾年誰還會記得當天的事,少啊!不過對我來說很難忘,畢竟是第一次,希望也是最後一次。伴侶是伴隨一生中最久時間的人,實在不可亂挑,從交往相處中就要有概念,更要有心理準備,對我來說交女朋友等於就是挑未來的老婆人選,重視的是彼此的心靈是否契合,不一定要有同樣的興趣,但對我來說,互補是很重要的。適應她所有的缺點,剩下的就是優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