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啊!我承認我是不合格的基督徒,想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,卻不太願意花費時間在聚會上,屬靈的胃口就是這麼小,不在行傳揚福音,小子並不是討厭信主或是弟兄姊妹,只是單純的喜歡靜靜一個人,主啊你說要成為一個團體的新人,要互相配搭,要操練靈,要申言,要禱研背講,要享受主。這一切我已經聽了許多次,實行卻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,進步龜速,在弟兄姊妹眼中是一個不冷不熱的人,祢知道我愛祢,只是愛祢的方式不是外放型的熱情派,我比較享受的是與你單獨的交通。弟兄姊妹的愛,對我來說或許是有點壓迫且窒息的愛,這些祢都了解嗎?

主耶穌!我想結健康常存的果子,請祢賜給我。我知道自己屬靈生命的貧乏以及對召會的虧欠,但請祢給我更多的時間夠用的恩典,請祢讓我有一個時間與空間盡情的軟弱,軟弱地躺在青草地上。

訓練我想參加,但是一想到每次時間那麼長,到最後注意力早已渙散,實在是一種煎熬,這也是不適合在眾弟兄姊妹面前交通的事情。

凡事如果只看到正面,永遠不知道負面的東西該如何解決,交給主並不代表不用負責任,主啊!祢知道我在說甚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